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23日 09:58  点击:[]

2023年3月8日,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在行政楼313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资土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土系党支部副书记任纪强主持。

会上,任纪强首先传达了烟台教工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随后,任纪强代表党支部做工作对照检查,总结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出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对自身履行党员义务的情况进行自评。在生活会上,大家推心置腹、坦诚相见,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真正说出了理解、说出了友谊、说出了团结。在自我批评的时候,同志们严于责己,对党性党风和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的检查。

任纪强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时指出:“同志们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严格要求自己。深入查找自己的根本问题并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解决自己所存在的问题,为党支部做出实质性贡献。”

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

党委副书记李超对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党支部提出要求:一是要举办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并发挥榜样力量;二是要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对于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具体的整改落实时间表,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三是多组织一些外出学习、参观活动,学习经验,提高党员的认识。

新学期,资土系党支部将不断提高凝聚力,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共同努力,为学校做出更多实质性的贡献,不断创造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发展新业绩。

上一条:我校优秀毕业生考研上岸,211高校! 下一条:倾听心声,共筑美好校园——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