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我校优秀毕业生考研上岸,211高校!

2023年04月10日 18:10  点击:[]

杨晓东,男,汉族,出生于2000年,山东青岛人,于2018年考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系金属与非金属矿开采技术专业;2021年专升本考入山东交通学院机械工程系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期间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2023年专升本毕业并成功考研上岸(211高校)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天学院力学专业。

杨晓东回忆在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学习期间的点滴时说,非常感谢我的母校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为我提供了宝贵的专升本机会,为我们创造了很好的学习环境。我非常喜欢金属与非金属矿开采技术专业,它是建校以来就有的特色专业,正是因为对这个专业的热爱让我在面对无数困难时得以坚持下去。学校的老师非常好,我尤其感恩专业上的“引路人”李云鹏老师,正是上了李云鹏老师的力学课,才使我萌发研究生考力学专业的想法。

谈起专升本成功且顺利考上硕士研究生的经验,杨晓东说,学习过程中一定要多问为什么,要多想,多理解,多总结。重难点一遍学不会,其实是很正常的现象,及时总结复习才是撬开知识窗口的着力点。在学习中,切忌急于求成,要实事求是,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把握知识结构,打牢基础, 建立体系,方能做到举一反三,游刃有余。

一梦一诺一坚守,且吟且行且乘风。杨晓东勉励学弟学妹们,真正优秀的人不会安于现状,不会困于方寸,不会囿于眼前。要用行动改变自己,贵在坚持,不断攀向更高的境界,会欣喜看到更远的地方。惟愿金院学子皆不忘初心,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上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举办“华艺联创杯”建筑模型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