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举办“华艺联创杯”建筑模型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2023年04月11日 13:02  点击:[]

以推动职业教育“工匠精神”发展、增强建筑文化认知为出发点,彰显学院办学特色为契机。4月3日中午,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于D213举办了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第二届“华艺联创杯”建筑模型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对参赛的16支队伍进行了评比并颁奖。

资土系主任李云鹏、办公室主任王海峰、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崔娜、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刘春丽以及教师李宝、王永幸、路静静和李林芝出席颁奖仪式,现场从参赛的16支队伍中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数名。颁奖仪式由王海峰主持。

(一等奖作品-《东方艺术园林》)

                                                                                                                     

(二等奖作品-《水岸雅居》)

 

(三等奖作品-《嘉兴红船》)

这张奖状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希望在此次比赛当中获奖的学生能进一步增强学习观念,学以致用,乐于实践,充分利用好比赛的平台,将所学的理论知识用于实践当中来。同时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动更多的人参与竞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建筑模型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集中体现了学风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我系学生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面貌,具有典型的示范性和引领性。

上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召开专升本考前动员会议 下一条:我校优秀毕业生考研上岸,211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