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绳彩飞扬 缤纷夏日|跳绳比赛

2022年05月09日 15:53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资土系、环材系于2022年5月7日开展跳绳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是21级全体成员。

本次比赛共分为团队赛和单人赛,团队赛计时为三分钟,单人赛计时为一分钟。参赛选手热身过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比拼的是团队赛,各班健儿们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比赛中,只见他们起落有序,整齐划一,配合默契。暂未上场的同学也在一旁摇旗呐喊,为本班健儿们加油鼓劲,整个赛场热火朝天,沸腾一片。

团队赛后,就是紧张刺激的个人赛了。他们手中的跳绳不停地上下翻飞,越跳越快,同学们们一个个你追我赶,现场的观众们也热情高涨,一声声“加油!加油!”回响在操场上。在同学们的努力中,比赛接近尾声。比赛最后,同学们为了集体荣誉,你追我赶,使出浑身解数,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如矫健的飞燕穿梭在绳摆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让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也能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为创建和谐文明校园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新同学,学长学姐有话对你说 下一条: 19级资土系跟岗实习及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