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消防安全观影活动

2022年11月14日 15:49  点击:[]

为增强我校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促进消防安全知识广泛传播。使"119"全国消防日更加深入人心。11月9日上午,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在Z206举办“平安金院,你我共建”消防安全观影活动。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烈火英雄》这部电影是根据作家鲍尔吉·原野的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而成。故事源于2010年“7·16大连输油管道爆炸事故”,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官兵团结一致,舍命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的故事。这种伟大的奉献精神,令人动容。此次电影的播放,同学们在看到这种人间大爱的同时,也意识到了火灾带来的巨大威胁。

此次的消防安全主题活动,让同学们感受深切:火灾并非距离我们遥远,小到插座,大到家用电器,火灾无时无刻不在威胁着我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因此我们要从日常抓起,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身预防火灾和火场逃生的自救能力。以安全为首,敲响安全的警钟,以生命为乐章,让生命开出绚丽之花。

上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举办“携手同心,共建文明校园”演讲比赛 下一条:扣响青春.以球会友——资土系举办篮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