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扣响青春.以球会友——资土系举办篮球友谊赛

2022年09月12日 17:43  点击:[]

为加强我系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丰富大学课余生活,履行“第二课堂”认知教育,9月9日,资土系在篮球场举行了新老生篮球友谊赛。系党支部副书记任纪强出席并担任新生代表队教练。

任纪强在赛前对比赛规则进行了强调。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队员要服从裁判,注意安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

比赛中,两支球队比分焦灼不相上下,围观的同学们也纷纷叫好。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加油呐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立场,为各自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展现了精湛的球技,为自己的队伍贡献得分。最终,老生代表队以56:50的比分赢得了比赛。当然,新生代表队虽然败了,可是他们虽败犹荣,他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本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和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系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消防安全观影活动 下一条:新同学,学长学姐有话对你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