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组织开展课外拓展活动

2023年04月25日 08:24  点击:[]

健康教育作为第二课堂的重要板块之一,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校团委作为党联系青年最牢固的桥梁纽带,提出应打造多维立体时空课堂,鼓励学生走出教室,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班级活动。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各班每周一次,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班级活动,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级活动分为室内活动与室外活动。室内活动有击鼓传花、你画我猜、成语接龙,室外活动有“集体跳绳”、“两人三足踩气球”、“宿舍接力跑”、“拔河比赛”等,活动以“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为原则,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个个都全力以赴,玩出了个人的风采,玩出了学生集体的凝聚力,同学们的默契配合让活动现场更加趣味横生。健康、快乐的体育运动,不仅展示了金院资土系学子活力十足、乐观向上的青春风采,更体现出激情拼搏、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第二课堂”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是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此外,“第二课堂”活动让学生在亲身参与中增强了实践能力,树立了集体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团结协作的能力。

上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主题专项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