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2022初遇信创——入学教育之新生见面会

    2022年09月07日 17:50 统信国基 点击:[]


    为了欢迎2022级新生加入信创产业学院的大家庭,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学校管理规定和大学生活,掌握疫情防控知识、了解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增强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营造一个积极进取、团结融洽的氛围,学院于2022年9月4日下午举行2022级信创产业学院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

    新生见面会由各专业辅导员主持,院长姜春磊、副院长周贤主讲。姜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近期的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并从疫情防控、安全教育、防诈骗、行为规范等方面强调了新生注意事项。周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信创产业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信创产业学院各专业的介绍和未来职业发展,勉励新同学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残暑蝉催尽,新秋雁戴来,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是一个分节符,是同学们迈入新生活的开始。此次大会使新生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激励新生对大学生活进行规划,希望新生们可以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做好迎接新挑战的准备。


    上一条:绽放青春梦,相逢正当时 信创产业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中秋联欢晚会 下一条:让规范成为习惯——信创产业学院开展22级新生内务整理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