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召开“公寓安全月”动员会

    2023年03月06日 17:30 统信国基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公寓安全意识,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继续推进文明校园建设。3月3日,我校信创产业院在辅楼106召开“公寓安全月”动员会,信创产业学院院长姜春磊、副院长周贤、辅导员代表及学院班委全体成员、各宿舍舍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会上,周贤传达了学校有关学生宿舍安全的制度规定和“公寓安全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并详细布置了学院相关活动安排。他指出,公寓安全事关同学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也关系到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更加关系到学校的稳定发展,加强学生公寓安全教育和管理是必须始终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

    其次,学生代表韩仲烨上台发言,她表示安全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是集体努力的结果,大家要卫生同打扫,遇事同商量,学习生活同进步。团结友爱的宿舍氛围有利于我们养成文明习惯,在宿舍内形成良好的宿风、学风,促进我们成长成才,迎接美好未来。

    undefined

     

    最后,姜春磊对安全月活动提出以下要求,他要求老师及学生要做到思想重视、加强宣传,学习领会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从学院发展方向全局认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执行到位、全员参与、长期坚持。

    通过动员会活动,同学们从思想认识上将更加重视宿舍安全工作,有助于从自身做起,防微杜渐,自觉消除安全隐患。学院也将会开展长期性的安全检查工作,排查隐患,防患于未然,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建设平安和谐安全校园。


    上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班级干部例会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