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班级干部例会

    2023年02月24日 13:01 统信国基 点击:[]


       为更好的统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推动学生工作有序开展,为新学期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2月20日下午,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干部会议、班级干部例会,信创产业学院副院长周贤出席会议并讲话,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1D08D


          会上,周贤对学院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与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要树立新目标、提高服务意识;要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工作实效;要以身作则起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协调好学习、工作、生活三者的关系,在新学期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17444 

    随后,周贤就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既要在学习上名列前茅,又要懂得合理安排工作,分清工作的轻重缓急,做到高效完成、及时反馈。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呼吁所有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青年志愿服务,在各项活动中锻炼自己的意志品质,提升专业技能水平。

    最后他强调了校园安全、早操、请销假、宿舍卫生检查、晚归不归等基础性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同学们学会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在不足中汲取教训,形成及时汇报、及时对接、及时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从而提升工作质量与效率。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定位和工作方向,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信创学生服务的宗旨,传承使命,继续奋斗,在各项工作中奉献与进取锤炼自我,挥洒青春。


    上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召开“公寓安全月”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举办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