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主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08:46    浏览次数 :[]    编辑 :

3月27下午3点信息工程系在系部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会议信息工程系全体师参会。会议由信息工程系主任孟庆岩主持。

 

庆岩强调,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毕业生顶岗实习的签到和周报的提交。会上组织动员老师积极申报课题,并鼓励大家珍惜机会、树立信心、选好方向、精益求精。

在教学管理方面孟庆岩提出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的生命线,提高教学质量是高校教学改革与发展的核心目标和任务,为此,信息工程系依据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加强教学工作的科学化管理,稳定教学秩序,规范课堂教学行为,夯实教学基础,全面提升部门教师教学质量。

教学质量是学校立足的根本,信息工程系将不断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制度建设,严抓教学质量,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