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主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与河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上传时间 :2023年03月30日 08:10    浏览次数 :[]    编辑 :

 

3月29日,我校与河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河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春阳、行政主管郑梅林,学院副院长魏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李新娜、教务处副处长吴明刚、信息工程系主任孟庆岩、系办公室郑晓坤参加本次座谈会。

 

 

 

魏超在会上指出,学校、企业都须提高认识,学校努力建设教育生态,提高产业契合度、人才需求匹配度,企业加强落实专业发展、实习实训,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为深化校企合作,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打下基础,为学生学习、就业等创造更好的环境。

 

雷春阳从校企合作推进成效、教师工作等方面展开,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希望继续加深校企合作,院企双方可以抓住时代机遇,推动院企双向进一步发力,发挥高校基础研究优势和企业产业化创新优势。

参会人员围绕实习实践、定向培养、课程共建、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为下一步合作的推动奠定了基础。

 

 

 

此次校企合作座谈会,促进了我校全面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宽了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寻找到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为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基础。我校将继续与河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构建学校企业就业育人的长效机制,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