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主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系召开“落实工作,责任到人”教学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 :2023年04月04日 11:32    浏览次数 :[]    编辑 :

   4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系部主任孟庆岩主持党支部书记陈虹洁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孟庆岩强调,对于系部目标工作上要积极参与,破冰前行。一切难题,只有在实干中才能破解一切办法,只有在实干中才能见效。实行工作到个人,责任到个人办法。同时,陈虹洁围绕做好学生工作,紧抓学生纪律问题,责任到个人,并提出课堂纪律的守护,简单但又不简单。最后,孟庆岩鼓励大家要在牵头抓总中发挥运转枢纽以及推动落实作用。

 

版权所有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