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党课

2022年05月23日 16:27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重要讲话精神有效转化为踔厉奋发的学习动力和成效。2022年5月19日,资土系党支部、环材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资土系党支部副书记任纪强主持召开,参加此次党课的有资土系党支部专职组织员刘宁、环材系党支部副书记毕凤琳、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党课开始,任纪强以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场景,随即讲述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的足迹去为同学们叙述所存在的含义,意在让同学们用心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知识素养,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实践。用新时代的青年担当贡献自己的力量,奋力奔跑在青春的赛道上。

在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作为一名金院学子,更是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了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我们更应奋发向前,努力拼搏,展现向上向善的青春力量。勇担时代责任,丰富专业素养。清醒认识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将小我融入大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上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雷锋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