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16日 18:07  点击:[]

为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分子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风尚,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做雷锋精神的积极传播者,3月9日上午,我系于D103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资土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资土系党支部副书记任纪强主持。

活动开始,任纪强分别从什么是雷锋精神、青年如何学习贯彻雷锋精神等几个方面讲解,他提出,“雷锋精神”是以雷锋名字命名的;是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的革命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随着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的不断深入,千千万万个“雷锋”的身影在神州大地上闪动,爱党爱国、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成为广大青年成长进步的重要指引。他鼓励青年学子坚定信念、躬身实践、奋力担当,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引领者。

任纪强强调,金院学子,逐光而行,施展才华,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将个人奋斗不断融入国家、社会、学校发展大局,用矢志不渝的自觉行动为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赋予新的时代内涵。

上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