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资土系开展宿舍检查慰问工作

2022年10月10日 14:32  点击:[]

为确保关心关爱、服务举措落实到位,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与文明卫生意识,创建“文明校园”。10月1日晚,我校资土系开展大一新生宿舍检查慰问工作。资土系系主任李云鹏、党支部副书记任纪强、辅导员纪丹彤、徐妮娜一同走访新生宿舍。

李云鹏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人走断电,不私接乱拉电线,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同学之间要互帮互促,营造好文明宿舍文化氛围,积极打造学习生活、强健体魄、愉悦身心的优良场所。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干净整洁,卫生情况良好,宿舍的布置装饰体现了学生们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任纪强表示,建设“文明寝室”,同学们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友爱互助,树立优良寝风,共同进步。

新学期、新开始、新征途。宿舍走访能够促进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增加学生对于金院的归属感。有力提高大家对宿舍安全的重视程度,打造具有“环境之美”、“文化之美”、“团结之美”的优良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资土系组织开展2022届学生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资土系举办“新开课、开新课”教师授课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