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资土系组织开展2022届学生会工作会议

2022年10月10日 14:34  点击:[]

为提高新一届学生会队伍素质、履职能力,扎实做好学生会服务学生工作。9月27日晚,我校资土系在主楼110开展2022届学生会工作会议。资土系党支部副书记任纪强出席并讲话,辅导员纪丹彤、徐妮娜及资土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任纪强对学生会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期望与建议:一是要有主观能动性,树立好自身形象,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头雁”效应,当好“学习带头人”;二是要懂得角色的转换,学生会成员有“学生”和“学生干部”的双重身份,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不能把功课落下;三是要有服从意识,通过层层落实、层层监督、层层检查的逐级管理制度,以提高整体管理水平;四是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承担好应尽的义务,服务好同学。

任纪强与学生会成员进行互动交流。重点讲解学生会部门构成与工作职责,并鼓励各位干事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异议。他强调,学生干部要有“学生管理无小事”的工作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辅助老师做好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能够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于学生会工作的了解,提高其责任意识与担当奉献精神,推动资土系学生工作迈向新台阶,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资土系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资土系开展宿舍检查慰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