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资土系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2年10月11日 14:52  点击:[]

为全面高效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10月7日下午,我校资土系在d111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资土系系主任李云鹏、党支部副书记任纪强、20级辅导员丁华杰参加会议并讲话,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李云鹏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学校三年学习时光中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们要坚定信心,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要积极调整就业心态,线上线下搜集招聘信息,经常参加招聘会,扎扎实实撰写好个人简历,练好面试表达。他强调,在找工作的过程中碰壁是难免的,要积极调整就业观念,要有不怕吃苦的劲头,有接受历练的勇气,寻找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

任纪强详细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学院各专业的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他强调,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明确就业目标,找准自身定位,有效利用各类就业平台,积极行动起来,实现精准就业。

丁华杰就准备求职材料、获取招聘信息、网上签约流程及就业安全教育等为同学们提供了全面的就业指导,期望全体毕业生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珍惜就业机会。

此次会议,能够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调整观念和心态,综合考虑自身条件与社会需求,用好用足政策和资源支持,提高就业能力,走好就业之路。

上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两名学子在第二届山东省住建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佳奖 下一条:资土系组织开展2022届学生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