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商务英语

    2023年01月29日 14:06  点击:[]

    本专业主要面向涉外企事业单位、商贸行业的技术、管理、服务等一线工作,培养具备良好的商务英语语言交际能力、国际贸易综合业务能力,具有商务英语和外贸业务的知识,并能较好掌握“互联网+”的商务发展趋势下的实践技能,从事商务助理、国际贸易相关工作,具有国际化视野、现代商务特色的高素质人才。

      图片

     

     本专业毕业生可以在对外贸易公司、外资企业、中外合资企业、旅游行业、教育培训机构、涉外机构或政府、涉外企事业单位、研究所、情报所、新闻出版、行政事业单位从事外贸业务员、商务管理、商务翻译、外贸洽谈、经贸文秘、英语编辑、英语记者、驻外商务代理、涉外公关、涉外导游等工作;也可在幼儿园、中小学、中专、职高、技校和英语语言培训中心、大中专院校及科研部门等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主要课程务英语听力、商务英语口语、英语语音、英语语法、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视听说、商务英语写作、商务英语翻译、英语国家概况、商务英语函电、国际商务交际、国际贸易实务。

        培养方向: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较系统的国际商务管理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技能,能在对外贸易公司、外资企业、中外合资企业、旅游行业、教育机构、培训机构、涉外机构或政府、行政事业单位从事国际贸易、商务谈判、翻译、教师、旅游、涉外文秘、文员、酒店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