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首饰设计与工艺教研室到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开展调研活动

    2023年04月17日 08:21  点击:[]

     4月14日上午,珠宝与艺术系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老师在教研室主任王明智的带领下来到了市黄金珠宝首饰城,开展了针对《首饰制作工艺》课程的市场调研活动。

    老师们对首饰城内多个商家的产品进行分类记录,并根据调研项目对营业员和顾客进行了询问以及相关数据的采集。在我系的合作企业招金银楼营业厅内,老师们受到了店长与营业员的热情接待,针对柜台中品类丰富的首饰,进行了深入和细致的了解。

    调研结束,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老师又召开了教研室会议,把此行采集到的调研信息进行汇总和讨论,王明智要求任课老师将此次来自于市场的最新调研内容增补到教学实践中,给学生提供最新的行业信息以及市场动态。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赴梦金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团心凝聚,青春接力——珠宝与艺术系举行第六届主席团竞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