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举行“浓情端午”活动

    2023年06月19日 14:26 李佩亮 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校园生活,让同学们了解端午相关的习俗与由来,培养同学们对我国传统非物质文化的价值认同,弘扬传统文化,6月16日由珠宝与艺术系融媒体中心策划举办的“浓情端午”活动在操场东侧顺利举行。

    活动开始前,珠宝与艺术系学生会副主席丁国俊向各班班长介绍活动注意事项和游戏规则,由各班班长转达本班同学。

    活动分为四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相应的活动,参与活动可获得对应数量的绿豆(积分),来兑换相应的奖品。

    在丰富多彩的端午活动中,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知识竞答场区更是排起了长龙,在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既学到了传统文化,也获得许多精美礼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自己对端午节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牢记这份精神滋养,不断充实自身,努力成长。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喜迎2023级新同学 下一条:国家珠宝玉石首饰检验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实验室岳周旌副书记一行到珠宝与艺术系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