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新闻>>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与你同行”学生座谈会

    2023年11月17日 15:59 刘珊珊 点击:[]

    11月15日下午,由珠宝与艺术系举办的“与你同行”学生座谈会在地矿楼325会议室进行召开,珠宝与艺术系主任王兆强、学生管理负责人付双超出席此次大会。

    新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分别从系部日常管理、课程学习、学校基础设施、后勤服务、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言,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王兆强和付双超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每一位新生代表的发言,并结合自身经验、看法,就学生提出来的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同时,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与学院相关部门反映,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

    此次座谈会搭建起了学生和系部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学生与系部之间的感情,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珠宝与艺术系将继续坚持以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学生对系里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系部也将不断优化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等相关举措,全面做好学习和生活方面的保障工作,为学生在校生活学习、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共寄哀思”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 爱在金院 情暖重阳——珠宝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