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开展2023年第一轮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

    2023年02月28日 10:17  点击:[]

    为切实把好课堂教学“准入关”,加快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水平,让新教师尽快站稳讲台,2月22日下午,珠宝与艺术系在创新工作室举行了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系主任王兆强、教学副主任杨晓、教研室主任以及相关教师参加听课评课。

    熊德昌从首饰设计构思、贵金属材料、加工工艺及工具等多个角度,运用视频、实物模型、实践案例等手段讲解《首饰制作基础》课程。

    评课环节按照“教研室主任点评、相关教师参评”的方式,从课程内容的选定、语言表达、课件展示等方面谈感受、找不足,对试讲老师的讲课情况进行了细致中肯的评价,提出改良意见,为老师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试讲老师表示,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课程进行再加工、再提升,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教学水平,打造精品课程。

    最后,王兆强就本次试讲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所有教师能够厚积薄发,并鼓励大家要保持不断进取的心,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与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及教师队伍整体教学水平。

    上一条:首饰设计与工艺教研室到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珠宝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暨“三全育人”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