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珠宝系2021级新生见面专业介绍圆满成功

    2021年09月09日 10:00  点击:[]

    2021年9月8日下午,由刘慧敏老师、戴慧琳与王明智老师主讲的珠宝系专业介绍会在F316、F312与D426进行。介绍会主要分为会议目的、学校概况、专业概况和大学生涯建议四个部分。

    在专业介绍会上,专业教师们概括性地介绍了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珠宝系的基本情况,以满足新生们的求知欲和好奇心。紧接着,三位老师分别从基本概况、专业特色、课程体系、教学条件、技能考证、专业发展趋势及就业前景等方面给新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与分析,让广大珠宝系新生对今后如何进行专业学习有一个直观、明确的了解。在互动交流环节,专业教师们与新生就学习方法、能力培养、校园生活、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给新入学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三位专业教师的详细介绍让珠宝系2021级新生加深了对自身专业的认知,增强了专业认同感,为他们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大学三年学习规划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积极的支持和帮助。

    上一条:珠宝系杨淑婷同学荣获第五届“招金银楼杯”黄金首饰设计大赛铜奖 下一条:新起点 新希望——喜迎珠宝系21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