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女生宿舍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3年12月14日 09:3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应急安全教育,提高学生有效应对突发险情的能力,12月12日下午,珠宝与艺术系在学生管理负责人付双超、学工办副主任迟孟堂以及各班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女生宿舍消防疏散应急演练活动。

    为保证演练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演练前,负责老师提前到达演练现场,并制定了详细的宿舍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方案,确保演练顺利开展。

    演练开始指令发出后,宿管老师第一时间通知宿舍学生开始疏散逃离,同学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按照正确的逃生路线快速、有序地到达指定的安全场地。

    付双超对本次演练活动作了以下总结:首先对全体参加演练师生的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大家能将此次消防疏散演练牢记在心,在遇到险情时要保持镇定,冷静逃生,避免发生二次伤害;同时不断学习安全防护知识,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在险情面前能够临危不乱、处理得当、迅速安全撤离,为自己的生命保驾护航。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举办微视频拍摄比赛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举办应征入伍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