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生竞赛>>正文

    珠宝系学子在第二届ICAD国际当代青年美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年07月22日 10:02 王明智 王腾 点击:[]

     近日,在2022第二届ICAD国际当代青年美术设计大赛(第二赛季)中,我校珠宝系首饰2001韩雨垚同学(指导教师:王明智)凭借《鹣守》作品荣获大赛珠宝首饰设计组别铜奖,首饰2002李安冉同学(指导教师:戴慧琳)凭借作品《“码”时代》荣获珠宝首饰设计组别优秀奖。

    《鹣守》

    韩雨垚同学获奖证书

    《“码”时代》

    第二届ICAD国际当代青年美术设计大赛是由国际青年美术设计协会、亚太青年美术设计研究院主办,国际当代青年美术设计大赛组委会承办,面向中国(含港澳台)、马来西亚、日本等其他国家和地区征稿。本次大赛旨在通过赛事加强国内外青年美术设计师对艺术的深刻理解,凝聚两岸三地优秀青年美术家、设计师、艺术工作者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促进当代青年艺术事业的持续稳定发展,让新的理念和灵感源源不断的流入艺术的长河当中。

    韩雨垚

    李安冉

    在本次竞赛中,珠宝系充分发挥课赛融通教学模式优势,以竞赛内容、标准与课程内容相融合,加强课程思政。在备赛过程中,师生坚持传优良传统之“承”,创首饰工艺之“新”,守比赛标准之“正”。以守正为基础,在传承之中谋创新,在创新之中保传承,保持严谨的思维对接标准,从而做到主题的突出与作品效果完美的展现。

    本次竞赛也将作为珠宝系教学改革经验,认真总结,不断求实、求新、求变,以提高职业教育质量。

    上一条:珠宝系师生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