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我校与焦家金矿举办男篮比赛

    2022年10月04日 14:03 王雯燕 点击:[]

    9月28日下午15:30,我校主场举办了焦家金矿男篮与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教师男篮篮球比赛。我校文化教育系运动健康指导教研室派出教师代表队参赛,最终,我校教师男篮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前,操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一声哨响,篮球赛开始了。随着双方运动员的跑动、进攻、防守,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激烈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呐喊声为老师们加油助威。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活力,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各自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教师们精准的投篮技术与默契的配合,使金院教师男篮在上半场领先于焦家金矿男篮。

    下半场的比赛双方队员继续活力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我院教师队伍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场下气氛也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最终,我校教师男篮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fb43b348819e6147e9f00b7bd53f907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此次比赛不仅仅丰富了教师们的学校生活,提高了教师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也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教师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金院教职工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风采!

     

    上一条:文化教育系举办第二届“迎新杯”乒乓球友谊赛 下一条:巾帼不让须眉,女篮姑娘奉献精彩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