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女篮姑娘奉献精彩比赛

    2022年10月03日 13:51 贺东东 点击:[]

     9月29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文化教育系与珠宝与艺术系举办女篮比赛。经过双方的激烈的角逐,最终文化教育系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说明: f37c62c5006c423753150147bf794c6

    比赛开始后,文化教育系一方率先得分,而珠宝与艺术系不甘示弱,迅速打出一波进攻潮,尤其是文化教育系的核心球员王量以及珠宝与艺术系球员朱叶,为观众上演了精彩的对攻大战,短短3分钟内,两人共投进5记三分球,让场下观众大呼过瘾,同时现场观战的师生用最大的热情喊出加油口号,鼓励场上队员。终场结束,文化教育系赢得了本次女子篮球友谊赛的胜利。

              说明: ae1fecc6b1abacdf82134f2c47f9404

    此次比赛由文化教育系和信息工程系联合主办。本着“运动校园”的主题,旨在让我校更多学子参与其中,尤其近年来我校女生群体人数逐年提升,通过本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我校女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并为后续我校女篮代表队的选拔奠定基础,希望未来我校女篮姑娘们能够更进一步,在更高水平的舞台上展现自我,洋溢青春风采!

        说明: 085828a25e677aae85deffe7bb44ffa

    上一条:我校与焦家金矿举办男篮比赛 下一条:逐梦新起点 扬帆正当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