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珠宝系师生荣登2019“中国有IP”珠宝设计新星大赛领奖​台

    2019年11月16日 13:00 王明智 点击:[]

    2019年11月15日,2019“中国有IP”珠宝设计新星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珠宝系学生徐菁晗和刘西泉的作品《中国智造》荣获校园组团体优秀奖,王明智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王明智老师(右二)领优秀指导教师奖

    徐菁晗(右三)和刘西泉(右二)领团体优秀奖

    2019“中国有IP”珠宝设计新星大赛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中宝协学术教育及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及恒仕文化联合承办,全国83所院校和专业设计师共1540件作品参赛。中国有IP作为业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联动资源最多的赛事,联合原厂商、品牌方、高等院校、设计师共同打造原创动力战略联盟。

    历经海选、初赛、复赛、决赛,经过层层考核、强强比拼,各奖项终于在11月10日揭晓。我校珠宝系共21名同学参赛,其中6名同学进入复赛,1名同学进入决赛,最后徐菁晗和刘西泉同学的作品《中国智造》获得荣誉。

    获奖作品《中国智造:复兴》

    获奖作品《中国智造:榫卯》

    上一条:珠宝系学子在2019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宝石琢磨工职业技能竞技赛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