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走进新生 温暖校园--庄院长走访珠宝系新生宿舍

    2022年09月14日 09:36 王舳 王羽晨 点击:[]

    新学期,新风气,新姿态。为进一步了解2022级新生的宿舍生活情况并让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入学教育期间,学院副院长庄天明,珠宝系主任王兆强,系党支部副书记谭庆龙以及2022级辅导员一起多次深入新生寝室,为2022级的同学们送去温暖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向新同学亲切问候,慰问同学们的衣食住行、宿舍生活是否习惯。同学们纷纷表示正在积极地适应学校的生活环境,适应大学生活,转变身份。

    期间,庄天明关怀之情溢于言表,询问着同学们是否住得习惯,有什么要求和建议,同时还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放好贵重物品。他语重心长的对同学们说:“要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环境,以学习为重,珍惜时间,千万不要沉迷于游戏、恋爱中”。他的嘘寒问暖、亲切话语不时引起了阵阵掌声。

    新生走访活动,充分体现出学校对新生学习和生活的关怀,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从而更好的聆听学生内心的真实声音,同时还增强了珠宝系的内部凝聚力。通过走访,也将珠宝系对同学的关怀传递到新生当中,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上一条:喜报!我校五名毕业生荣获“齐鲁工匠后备人才”称号 下一条:袅袅秋风起,筑梦新学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