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新起航,新期待

    2023年02月18日 10:12  点击:[]

     

                                    ——珠宝与艺术系召开新学期系部工作会议

    为使我系各项工作顺利展开,2月17日上午,珠宝与艺术系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系部工作会议于创新工作室顺利进行,系部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珠宝与艺术系主任王兆强主持。

    会议开始,王兆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就新学期规划做出具体部署,首先是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加强日常管理和常规检查,确保正常的教学、管理和生活秩序;在教学方面,强化课堂管理、注重课堂秩序,提升教学技巧,从而更好地进行课堂管控;在竞赛方面,鼓励老师从课堂出发,落实细节,突破创新,为接下来的各种比赛奠定良好基础。

    其次,珠宝与艺术系副主任杨晓分别从新专业建设、近期工作安排、顶岗实习、课程思政等方面对新学期提出要求和展望,鼓励教师利用多种方式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完善管理内容,增加学生对课堂的满意度。

    此次系部会议结合学院部署的工作要点,以新学期目标为引领,统筹规划,群策群力,积极推进珠宝与艺术系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鼓舞全体教师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新征程。

    上一条:嘘寒问暖师生情 下一条: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