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12月01日 09:01 曹蕴洁 点击:[]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青年学生艾滋病防范意识,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我校院办公室、学生处、珠宝与艺术系共同组织开展防治艾滋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艾”的寄语、“红丝飘飘”、为“艾”发声等环节,主要设计艾滋病危害性认识、预防知识、检测与治疗、法律法规等,旨在增进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正视艾滋病,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从而有效遏制与防治艾滋病,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志愿者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海报粘贴到学校各个大楼门口,让无法到场的同学也可以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活动现场,志愿者采访了几位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很有意义,不仅使全校师生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提高了师生参与艾滋病防治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

    此次活动倡导大家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从我做起,从每个人做起,从日常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洁身自爱,革除陋习,共同建立起预防控制性病、艾滋病的决心,同时也增强同学们对艾滋病更全面的认识,推动安全意识的养成,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安全意识贯彻到底。

    上一条:新起航,新期待 下一条:我校珠宝与艺术系教师在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