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参加珠宝展调研活动

    2023年03月20日 13:47 王九禾 曹蕴洁 点击:[]

     

    3月17日,珠宝与艺术系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和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2021级全体学生在系党支部副书记谭庆龙、教研室主任王明智以及辅导员乔文彦等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2023山东烟台国际艺博会暨珠宝玉石展。

    专业老师以现场讲解的方式带领大家分组参观了各类展会,同学们参观了翡翠、和田玉、岫玉、黄玉、红蓝宝石、各类彩色宝石等展台。部分同学在解散后来到了展会各个摊位学习了解关于宝玉石鉴定与加工的相关的知识。也有部分对首饰制作感兴趣的同学来到商户的机器前观摩学习,向他们了解关于首饰制作方面的相关问题。通过和商户们的沟通,同学们加深了对宝玉石和首饰的认识,进一步巩固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

    本次调研活动为珠宝与艺术系学生充分了解自身专业的实际情况打下了基础,主办方对我系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积极参观了各个摊位,在交流过程中对学生们基础理论知识、综合素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珠宝与艺术系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通过参观实习,同学们加深了自己所学专业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对珠宝与艺术专业的学习兴趣,大家表示收获良多,希望以后有更多类似的活动。最后,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珠宝与艺术系2021级参展师生在展会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2023 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初审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