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3年04月03日 07:45 李文德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珠宝与艺术系于3月31号下午在篮球场举行趣味运动会。珠宝与艺术系主任王兆强、学生处副处长房强、系党支部副书记谭庆龙、学生处大学生服务中心主任高琪明、学工办副主任迟孟堂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王兆强做了简短的致辞,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强健体魄、激励自我,同时体验参与的乐趣,享受成功的喜悦,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随后,谭庆龙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貌,把本次活动举办成为文明、有趣、精神、圆满的运动会。

    本次活动由珠宝与艺术系学生会社团部和体育部共同举办,共有蒙眼打人、袋鼠接力跳、万脚一心、蜈蚣赛跑、纸杯运水、一块五毛钱六个项目。比赛期间,每位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激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运动项目中,不乏有紧张激烈角逐的场面,但听到更多的还是大家愉悦的笑声和喝彩的掌声。

    此次趣味运动会集娱乐性、趣味性、协作性与竞争性于一体,充分展现出珠宝与艺术系学子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这场身体和心理素质的双重比拼中,同学们不仅提升了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示了珠宝与艺术系学生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团心凝聚,青春接力——珠宝与艺术系举行第六届主席团竞选大会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参加珠宝展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