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获“王屋山杯”全国大学生白银首饰创意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3年05月29日 15:00  点击:[]

    近日,“王屋山杯”全国大学生白银首饰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2023第二届中国济源•国际白银文化博览会开幕式上举行,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和鼓励广大高校学生及设计师弘扬创新设计理念,以白银为质,以文化为魂,以创新驱动,以设计演绎,以现代设计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收到比赛消息后,珠宝与艺术系老师们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将比赛与课程相结合,从前期的草图的修改,首饰设计图定稿再到后期效果图的呈现,历时一个多月。最终经过三轮专家评审会的严格评审,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珠宝与艺术系始终坚持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以大赛为抓手,将赛事植入到课堂,落实到实处,鼓励在校师生积极参加各项专业竞赛,指导老师严格把控参赛的每个细节,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既开阔视野,又可提高专业水平。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庄天明到珠宝与艺术系开展课题申报专题讲座 下一条: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与青岛润通工艺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