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与青岛润通工艺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会

    2023年05月25日 14:5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5月24日,青岛润通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作群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李新娜、珠宝与艺术系主任王兆强、党支部副书记房强等相关人员陪同交流。

    胡作群一行参观了珠宝与艺术系实验实训室,并在325创新工作室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李新娜代表学校向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观看了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宣传片。王兆强重点介绍了珠宝与艺术系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校企联合能够促进教学机制的完善与教学质量的提高,希望能够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系里将不断加强对学生培养模式及培养方案的交流与探讨,注重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珠宝素养,能够去胜任企业岗位。同时也欢迎企业老师来校进行讲座、授课,共同实现“校中企”。

    胡作群一行对我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青岛润通工艺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是一家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时尚饰品的生产厂家,拥有完整的研发、生产、销售和贸易体系。“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饰品,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好饰品带来的美好生活”是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的使命。胡作群表示,在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人才对于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高校与企业的合作,是校企间的优势互补,也是为企业提供人才的高校渠道,希望能够与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实现共赢。

    此次交流活动,为校企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双方将进一步在校企合作、联合育人等方面展开交流,为实现优势互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获“王屋山杯”全国大学生白银首饰创意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毕业生王国丞考研上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