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迎新晚会燃情上演

    2023年10月18日 09:00  点击:[]

    10月17日晚6:00,珠宝与艺术系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副院长庄天明出席活动,学生处副处长谭庆龙、珠宝与艺术系班子成员、辅导员,及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晚会。

    伴随大学生艺术团王国庆、丁小涵带来的《金戈狮舞》,迎新晚会在一片欢腾的氛围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反映热烈,掌声如雷贯耳。同学们气宇轩昂,在舞台上尽情演绎,彰显无限的生命活力。诗朗诵《长征路上的爱与诗》带我们回顾了长征路上那段惊天动地、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歌曲《大鱼海棠》让现场观众穿梭在梦境的缝隙,漫步于时空的角落;原创舞蹈《雪崩》,反映校园热点问题——校园霸凌,意义非凡,发人深省。舞蹈、歌曲、弹唱、武术……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晚会最后,庄天明、系部班子成员分别为2022级体育之星、才艺之星、劳动之星、道德之星、学习之星进行颁奖,以学院之星作为表率,激励新同学积极向上。

    本次晚会,同学们积极参与节目排练,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描绘大学的精彩,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不仅是一场迎接新同学的盛大宴会,更是大家相互沟通起点。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开展“开学暖心”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珠宝与艺术系举行非遗技艺传承座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