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开展“开学暖心”主题活动

    2024年02月28日 08:37 咸敬甜 点击:[]

    2024年2月26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珠宝与艺术系组织开展了“开学暖心”主题活动。希望借助这样的活动,让回校的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和系部热切的欢迎和关怀,忘却离家的伤心难过,尽快投入到崭新的学习生活中去。

    寒风也抵挡不住学长学姐们迎接同学们的心情,他们早早来到校门口等候,热情迎接同学们,并主动帮忙提行李,广大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

    为在开学初就营造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增强同学们的卫生和安全意识,系党总支书记房强、学工办副主任迟孟堂、付双超及全体辅导员带领着学生会成员对宿舍进行了消杀和慰问工作。希望同学们注意预防近期的流感,勤添衣,注意个人及宿舍卫生,加紧调整心态,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

    各班辅导员也利用晚自习时间纷纷开展开学第一课,帮助同学们做好收心工作,希望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珍惜时间,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冬去春来,辞旧迎新。安静了许久的校园因为大家的到来又变的生机勃勃,充满了朝气。经过寒假的休息和调整,同学们的视野经过社会实践的锻炼逐步开阔,相信同学们的精力将更加充沛,斗志将更加高昂。最后,我系全体人员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健康快乐。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学生李佩亮获“山东省职业规划大赛” 铜奖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迎新晚会燃情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