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学生李佩亮获“山东省职业规划大赛” 铜奖

    2024年03月08日 14:44 黄亚男 点击:[]

    3月7日,“新华寅源杯”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选拔赛职教组决赛(指导教师黄亚男,带队教师郝国斌)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圆满结束。珠宝与艺术系22级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学生李佩亮在大赛职教组决赛中表现优异,摘得铜奖。

    李佩亮同学的职业规划目标是珠宝设计师,他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并在分析当前的珠宝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制定了合理的学习计划和发展策略,展示出对于首饰设计职业的自信和创新精神。他的职业规划得到了大赛评委的一致认可,评价内容为:既具有实用性,又体现出个性化,且充分结合珠宝设计的艺术性和商业性。

    珠宝与艺术系一直致力于培养适应社会需求、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未来将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打造珠宝与艺术系专业特色,提高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学生的职业发展和社会服务做好准备。

    据悉,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教育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大赛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高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历时6个月,共吸引了全省152所高校、67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组织、鼓励学生参与,并开展了首届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校赛,经过层层筛选,珠宝与艺术系李佩亮同学获得校赛一等奖,获得省赛名额。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开展“书签精绘百年事,党史育人千万载”革命先烈书签制作比赛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开展“开学暖心”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