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新闻>>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08日 14:23 张燕妮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3月7日下午,珠宝与艺术系在D325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规定和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生活会开得坦诚、团结,珠宝与艺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省派党建指导员朱文双受邀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珠宝系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通过各种形式,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联系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支部副书记谭庆龙介绍会议准备、征求意见建议、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等情况。接着谭庆龙代表珠宝系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就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时,勇于刀刃向内、不避重就轻,直面问题,点出危害,深剖原因,深挖根源,明确举措,虚心接受与会其他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承诺认真整改。

    省派党建工作指导员(教育督导员)朱文双在点评中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效。他指出,会议按学校党委要求规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效性、针对性强。同时强调,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活应该促进事业发展,通过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为学院、教师、学生等发展切实谋福利;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组织力,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最后,谭庆龙做表态发言,会后将针对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落实,将整个举措贯穿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民主生活会原则,提升自己,保持空杯心态,不断反思,提升珠宝与艺术系的战斗力、凝聚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系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教师为2023黄金珠宝首饰博览会提供珠宝鉴定与咨询服务 下一条:珠宝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