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新闻>>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教师为2023黄金珠宝首饰博览会提供珠宝鉴定与咨询服务

    2023年09月12日 15:51 万晓昌 点击:[]

    第十六届黄金节暨2023黄金珠宝首饰博览会于8月26日至8月30日在招远隆重举行。我校作为烟台市唯一一所拥有珠宝玉石鉴定专业的学校被邀请参会,为前来购物的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珠宝鉴定与咨询服务。在珠宝与艺术系主任王兆强及副主任杨晓的带领下,宝玉石鉴定与加工教研室的老师戴慧琳、乔文彦、尹悦、万晓昌、熊德昌等发挥党员的奉献精神,参与此次社会服务。

    本届黄金珠宝首饰博览会珠宝首饰款式多、品种全,涵盖了黄金白银、珠宝玉石、珍珠翡翠、文创产品、文玩蜜蜡、非遗产品、本地特色产品等。服务期间,我校党员教师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共计1000余人次,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及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为广大群众提供帮助,圆满完成了所承担的社会服务工作,赢得了消费者和展会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参与此次社会服务的老师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博览会,拓宽了视野,提升了格局,受益匪浅,为我校职业教育教学开阔了思路,对珠宝与艺术系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7位青年教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与担当,展现金院教师风采。

    上一条: 爱在金院 情暖重阳——珠宝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