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学院教师王堃如在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珠宝加工项目中获佳绩

    2023年08月24日 08:20 王堃如 点击:[]

    近日,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珠宝加工赛项在山东昌乐技师学院落下帷幕。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等赛程,学院珠宝与艺术系教师王堃如在国赛精选珠宝加工项目(教师组)中获得铜牌,并获得“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接到大赛通知后,学院上下积极行动,迅速组织筹备、选拔等工作,根据比赛日程安排,精制定训练计划,共同研讨训练方案。指导教师李光忠作为具有多次技能大赛裁判经验的资深专家,组织人员认真准备,帮助参赛教师攻克技术难题。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由珠宝与艺术系老师王堃如代表烟台市参加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

    比赛现场,王堃如沉着冷静、精益求精,将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出了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技能功底。

    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紧跟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步伐,继续坚持高标准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和学生培养,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培养更多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本次比赛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内最高级的技能赛事,对于学习掌握先进技能技术,培养造就一流高技能人才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对加强战略人才力量建设,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学子获第十四届蓝桥杯视觉艺术省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