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扬帆起航 追逐梦想——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宣介会在我校举行

    2019年12月20日 16:00 李淑雅 点击:[]

    2019年12月20日下午,我校与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宣介会在主楼211隆重举行。此次宣介会由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人资经理王伟主持,珠宝系报名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面试。

    为加深行业的认识,王经理首先用PPT给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的发展背景、企业发展模式、企业文化等学生较为感兴趣的内容。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并做好相关的笔记,极大的加深了对专业知识、就业前景的了解。接着,针对本次计划成立订单班的选拔标准、授课方式、培训内容、上岗时间以及工资待遇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就学生关心的订单班的学习时间、实习岗位、薪酬福利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随后,梦金园人资部王伟先生与于洋女生对订单班进行了面试选拔工作,同学们表现良好,展现出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就业观。

     

    本次订单班招生的圆满成功为学生的就业渠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校企深度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高了人才培养的规格。同时,为同学们以后的就业积累了经验,推动了珠宝系就业工作有序进行。希望订单班学生能珍惜机会,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为未来奠定扎实的基础,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走出一番风采,同时也祝愿梦金园订单班结出累累硕果。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赴青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梦金园订单班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