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梦金园订单班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9年12月12日 13:00  点击:[]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了解企业、贴近企业,我校于2019年12月6日在主楼110开展了梦金园订单班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2018级和2019级珠宝系在校生参加,宣讲会由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吴绪朋先生主持。

     

    吴绪朋经理为学生作企业宣讲

    会上首先观看了梦金园集团的宣传片。随后,来自梦金园的吴经理介绍了本次企业订单班的合作模式、合作计划及开设企业订单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通过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将梦金园的创业理念、管理理念、先进技术融入到学校日常教学与管理中,培养出一批首饰行业发展所需求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同时,为梦金园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讲话中,吴经理作为公司的代表,对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梦金园作为学习班承办方将全力做好教学班的服务和保障工作,为订单班同学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学习环境;二是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感,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充分利用此次难得的学习资源和机会,补充专业知识,更新专业理论,提高职业技能,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三是希望订单班同学要克服困难,集中精力,调整心态,安心学习,做好生活和工作安排,保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珠宝系学生认真听企业宣讲

    订单班的开设是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为适应企业对技术技能人才需求,培养国家和企业发展急需的专业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梦金园倡导“四大文化”之“学习文化”的生动实践。此次企业订单班的成功开启,不仅让珠宝系大一学子及早正确审视自己的优势,找准定位,发觉自己的潜力,对自己的未来发展也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也为珠宝系大二学子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实现职业教育的发展意义。

    上一条:扬帆起航 追逐梦想——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宣介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