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赴烟台市鑫荟金行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年06月15日 14:27 王晶 点击:[]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求职视野,做好就业价值引领,6月14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珠宝与艺术系主任王兆强、系副主任杨晓带领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四人赶赴烟台,走访烟台市著名黄金珠宝零售企业——烟台市鑫荟金行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王兆强与烟台市黄金珠宝协会副会长、烟台市鑫荟金行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世通商讨校企合作事宜,烟台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朱战胜、协会秘书长薛东峰参会。双方希望在教育教学、企业员工技能提升、人才互培、实习就业、校企合作技能大赛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王兆强对珠宝与艺术系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就业情况做出详细介绍,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公司的联系,全面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渠道。孙世通对王兆强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烟台市鑫荟珠宝有限公司发展历史、单位需求、职工职业生涯发展等,表示希望能够在行业技能大赛、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共建校企育人模式,实现生产需求与专业培养目标相融合,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珠宝与艺术系以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与烟台市鑫荟金行有限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对接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赴青岛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企业宣讲进校园 校企合作促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