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赴青岛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年12月08日 09:32 熊德昌 点击:[]

    12月6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珠宝与艺术系主任王兆强、学生管理负责人付双超、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张燕妮、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教师熊德昌前往青岛市多家企业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及访企拓岗,并看望在职毕业生和实习学生,与企业开展座谈。

    青岛润通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作群对王兆强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企业发展历程、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对校企合作方向和内容进行深度沟通。校企合作能够促进教学机制的完善与教学质量的提高,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胡作群一行对我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本次交流为校企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青岛玖慕晶典饰品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何约妍对企业文化、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陪同王兆强一行参观企业展厅、生产车间,看望在企业工作的本校学生,并与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工作实习情况。校企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知识技能素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珠宝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意见等方面进行研讨,双方相互提出宝贵意见。

    德心筑家装饰有限公司,王兆强一行与在企业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工作及生活近况,动员毕业生作好职业规划,勉励在工作岗位上不断进步。

    通过本次对多家企业“访企拓岗”活动,推动珠宝与艺术系校企合作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加强系部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协同发展。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领导赴潍坊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赴烟台市鑫荟金行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