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喜 报——珠宝系2022年专升本喜创佳绩

    2022年06月24日 14:36 谭庆龙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2022年专升本录取结果,据不完全统计,珠宝系有61名学生榜上有名,其中多人被山东女子学院、齐鲁师范学院、济宁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等本科高校录取。珠宝系今年报名参加全省专升本考试共计140人,录取61人以上,录取率达43.6%,高于今年全省平均录取率。

    近年来,珠宝系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不断加强教学管理,狠抓学风建设,在系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成绩的取得,是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机关有关处室大力支持、珠宝系全体任课老师及辅导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的集中体现。喜讯传来,众多圆梦学子纷纷来电致谢,感谢学院提供的舒适学习环境,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真心关怀,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不负韶华,为实现个人梦想和金院争光继续努力奋斗。

    珠宝系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提高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学生职业素养与职业技能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珠宝系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拒绝emo——我系举办心理健康主题绘画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