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珠宝系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2022年09月06日 09:34 王舳 王羽晨 点击:[]

    9月5日上午,珠宝系2022级新生见面会在学校教学主楼411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珠宝系主任王兆强,系党支部副书记谭庆龙,系副主任杨晓,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活动由谭庆龙主持。

    活动开始,杨晓首先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分别从系部专业介绍、学业成绩、专升本情况、学生参赛情况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

    王兆强以自己的大学经历为例告诉同学们如何完成从一名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蜕变,并在蜕变过程中如何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最后,谭庆龙向新生介绍珠宝系优势特色,并嘱咐同学们要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学校、学院安排,注重自身安全及随身贵重物品的妥善保管。他强调, 2022级新生要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在学校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022级新生对学院和珠宝系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举办迎新生草地音乐节联谊活动 下一条:喜 报——珠宝系2022年专升本喜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