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举行表彰大会

    2023年03月29日 14:1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树立良好育人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3月28日,珠宝与艺术系表彰大会在地矿楼118顺利召开。系主任王兆强、党支部副书记谭庆龙、学工办主任迟孟堂、辅导员黄亚男、21级学生会干部和22级全体班委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迟孟堂宣读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及优秀班集体的表彰决定,谭庆龙为获奖同学和班级代表进行颁奖。

    随后,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庄璇及优秀共青团员李义喆依次发言,分享成长经验与心得,鼓励大家志存高远、奋勇拼搏,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展现珠宝与艺术系学子的风采。

    王兆强在讲话中向所有受到表彰的优秀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及优秀班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王兆强也希望在座同学充分认识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实践,以奋斗的姿态绽放出最美的青春力量。

    此次表彰大会培育出一批可亲、可敬、可信的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充分展示了珠宝与艺术系人才培养的成果。获得表彰的同学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开展学生宿舍消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