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开展学生宿舍消杀工作

    2023年03月09日 09:54 王涵文、丁喜凤、王九禾 点击:[]

    春季为流行性疾病高发季节,创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3月7日晚,珠宝与艺术系学生会志愿者开展学生宿舍消杀活动,并对此次患有流感的同学进行了慰问。

    宿管部代表珠宝与艺术系学生会来到学生宿舍,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对每一间寝室开门、开窗通风,对地面、卫生死角喷洒消毒液,仔细对每一处卫生死角清洁消毒,努力做到消毒全面,以消除病菌。在消杀过程中询问同学们身体状况,叮嘱已患流感的同学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

    此次寝室消杀活动,有效预防了春季各种流行性疾病的发展和传播,也提醒同学们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和春季传染病的预防工作,防患于未然,引导同学们共创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展现“团结、有爱、健康”的寝室文化氛围。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举行表彰大会 下一条: 珠宝与艺术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